大家好,我是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的小胡

最近開始了一個新的工作

有新的辦公室和新的同事

但唯一不變的,是對於肥胖的恐懼

有多恐懼呢?這邊給大家看一個線圖











綠色兩條往下的線,都是待業啃老時的狀況

在這段期間除了吃家母做的飯

還一直耳提面命家母不要餵我太多澱粉

另外再加上沒事就去健身房

不然就在家裡舖墊子自我訓練

加上待業中我就廢的心情加持

體重很穩定的下降


等到上班了

又覺得每天都在剪貼excel壓力好大

想說賺這些錢究竟是為了什麼

至少中午要吃飽飽吧!!

至少每個禮拜讓我喝一杯飲料吧!!

於是體重穩定的上升了


而現在又回歸坐不停的辦公室環境

體重目前在一個可怕的平衡

有了前車之鑑 害怕一不小心又會體重往上衝

於是本週我決定午餐都要吃得健康、無油、不要胖!


星期一買的便當【輕履行 水煮翡翠雞肉425大卡  NT100 】


來跟101照一下

天氣非常的晴朗


從側面看蠻厚的

應該可以吃飽!!


開箱我的便當!

裡面有健康便當基本款雞胸肉

一塊地瓜 一些小黃瓜 切半的玉米和水煮蛋

加一塊番茄和白色花菜

底下的飯則是紫米飯



吃一吃發現雞肉底下還有墊青江菜!

想必就是所謂的翡翠

煮得軟軟的不錯吃

不像吃那種很脆的菜會覺得自己很吵


星期二 小七便當 【烤雞薑黃飯水煮蔬菜餐353大卡 NT89】再加一顆茶葉蛋NT10


小七出了一個Simple Fit系列

給了怕胖上班族一線生機

但說實在中午吃完這個便當

下午約5點就會有肌餓感,襲來

這時候怎麼辦

絕對不要到處挖零食吃

你就喝白開水!喝到飽

想想你的初衷!!看看上面的折線圖!!

就可以忍過去了…原本是這麼想的

但我在吃完這個便當後立刻就吃了蛋白棒

星期二零食【美國天然谷蛋白棒 花生加巧克力 2支88元 1支熱量198大卡】


吼 這個買第二支有特價所以就買了二支!
這個nature valley我有吃過綠色包裝系列
但就很乾 必須配液體
但這個蛋白質系列不一樣!
他有加一層巧克力,濕度大增!!

但沒特價的時候這一支要59元極貴
還是趁有特價的時候買
另外我要強調這一支僅198大卡
而且我很節制只吃半支!!!


星期三 【麥當勞振興優惠省翻天之雙人共享餐之

c3 煙燻雞肉長堡+麥香魚+大薯+6塊麥克雞塊+中飲*2

原價299 振興價199 熱量難以計算】

好的,星期三就破功了

因為我可愛的同事說他上次吃麥當勞是上一季的事

他上個禮拜就想吃但沒吃成

於是約我一同吃麥當勞

不瞞大家 我是麥當勞鐵粉

也曾經每週都在吃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集玩具

那段時光真是又胖又開心

而且順帶一提我吃麥當勞一定喝可樂的

絕不點什麼沒志氣的爽健美茶


這些都是自願來討胖的上班族

每個人都拿著麥當勞發的折價券

折價券按這裡


星期四 【辣八巷 紅油皮蛋拌麵(小/大辣)+蘿蔔丸子湯 自行估計550卡 95元】


今天的午餐重點已不是熱量

而是這個辣度

我點大辣但我感受到的是微微辣

我發現信義區的大辣都這樣很沒力

愛吃辣的朋友來信義區吃飯記得自備辣椒


星期五我請假 熱量直接歸零

光是離開辦公椅就覺得全身輕盈了起來


那你呢?你也是一直坐著的上班族嗎?

是否也常算熱量算來算去最後還是吃了麥當勞呢?

有相同困擾的朋友,請在底下留言

我是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的小胡!

下一個【一週間の記錄】再見~~

--
Line貼圖 第一彈:我在辦公室的時候 https://bit.ly/31F9g3k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