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華山 東 3 館
展覽日期:2017 年 5 月 27 日 ~ 7 月 31 日
展覽時間:10:00 ~ 18:00
展覽空間大小:一個 31 歲身體健康的女子全力衝刺的話,1 分鐘內可以從入口到達出口。

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
這個展覽推薦給符合以下條件的人 :
超級喜歡渡邊直美 or 超級喜歡拍美照 or 喜歡時尚創意的人

展場的工作人員們都穿著管家般的衣服,因為我穿得很隨意(想說等下還要去運動),不自覺的感到有點壓力。買票的時候被問說有沒有學生證,沒有的話就要收全票喔!讓我再次後悔為什麼要乖乖的把學生證拿去作廢。

拍照點:電話
一進去有個電話配螢幕。文字指示牌叫我把電話拿起來聽聽看。我拿起來一聽,發現只是影片的聲音。我本來期待可以聽到直美跟我說話,至少說個 「Hello ~ 你好呀台灣人」這樣。突然不知道他做成電話的意義是什麼,只能默默放下話筒。(現在回到家反省了一下,覺得自己應該要把影片好好看完,但是又回想起當下拿起話筒只覺得自己很尷尬啊無法在那久留)

這次的展覽被營造成「去直美家參加 Party 」的感覺。第一個房間放了幾張桌子,上面有超爆多的假食物。牆面貼滿了小小的正方形照片,滿滿的都是直美還有和她關係很好的搞笑藝人們。

我願意選擇這桌當做我生命中的最後一餐

instagram 照片牆

這是以直美為印象設計的房間(本人的房間似乎不是這樣)

牆漆成粉紅色對睡眠不太好吧?

進入浴室!!再灑點血就是大家熟悉的兇殺案現場了。這抱枕在販賣部有賣。

這對睡眠好像也有影響啊!
浴缸的旁邊有一些和直美一起合作過的人對她的感想,蠻有趣的部份。
但看太多粉紅色了眼前有點模糊


台灣限定的食物房!

小籠包直美和滿滿台灣美食

這邊也和一開始的空間一樣:食物配照片。不過照片都是台灣為背景的照片。

還是拿這個當作人生最後一餐好了

熟悉的台灣感!
可愛的 Don't touch 牌子

離開台灣主題空間,進入本展最尷尬的地方。這個空間設定為舞池,直美在大螢幕上邀請現場的觀眾們一起跟他瘋狂扭屁股。當時站在我旁邊的是兩個香港來的朋友,他們和我一起看著大螢幕,有時候讚嘆直美真的好會扭啊,但我們之中就是沒有一個人跟著螢幕上的她一起扭。這個部份是不是要搬到熱愛跳舞的國家比較好,還是應該在我們進入這個空間前讓我們喝點酒吃點藥才比較能融入。

不管怎麼樣妳都不會輸啊啊啊啊

下一個空間是這個…近期見過最立體的廣告。

直美還是很可愛啦

旁邊有另一個超大的房間,裡面充滿了拍照的人們。後來很巧的直美人形布偶和 H.H 先生的美美布偶出現了,大家立刻排隊等拍照。這時候我才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隨便穿穿頭髮隨便綁綁,看看旁邊還有人綁直美招牌的二顆丸子頭!

發現直美也是穿運動鞋呀

然後就到販賣紀念品的地方了,紀念品也不多,一些文件夾、直美頭的毛巾、直美品牌的衣服包包,還有一些扭蛋機裡的徽章。

總結:
如果你來是想要好好的拍一堆照,可能無法被滿足,因為整個展覽的空間小小,可能沒辦法讓你拍個上百張回去挑挑選選覺得充實(但如果是用平面模特兒的氣勢前往我想是沒問題的);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除了 instagram 上和綜藝節目上的直美,那資訊也是很少很少(開始懷疑該不會都在一開始的電話螢幕那邊了吧)。

為了台灣特別準備的食物桌和小籠包主題衣蠻讓人感動的,但最關鍵的還是票價:全票是 NT$ 250,這錢我拿來用的話,是可以吃麥當勞吃 2 次半的價錢。把這次的渡邊直美展和麥當勞 2 次半放在一起,麥當勞好像還是贏了那麼一點。但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請先試著把 250 和 直美放在一起,如果直美還是比較重的話,那就去看看吧!

展覽詳細資訊點下面


0 留言